DSJ Celebrating the Spirit of Pentecost

Bishop Cantú with DSJ Communication team provided us with a short video to highlight our parishes for our communities sheltered at home.

觀 看 YouTube 視 頻

潘大年神父紀念冊開始接受預訂

潘神父的紀念冊即將出版。在6月15日前接受預訂,每本US$10。SJCCM 的教友可以向吳興民 Shingmin Wu登記 (shingmin.wu@gmail.com or 408-887-7888),請註明聯絡方式和訂購數量。

點 閱 詳 情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April 2020)

YTD Goal (7/1/19-4/30/20)           : $159,100
YTD Actual (7/1/19-4/30/20)        : $151,576
YTD Variance                                : ( $ 7,524)
Fiscal Year Goal (7/1/19-6/30/20) : $185,000

疫情期間,團體仍然需要大家的支持。
可以繼續在網絡上做主日奉獻。

網 上 奉 獻 詳 解

加州政府為無證移民提供幫助

加州政府將為18歲以上並首新冠狀疫情影響的無證移民提供幫助。項目截止日期為6月30日。

點 擊 查 看 詳 情

新冠疫情資源匯總

了解疫情期間可以獲得的支援與服務

1、SJCCM新冠疫情支援小组

2、Santa Clara County COVID Assistant Navigation Program

3、心理行為健康服務

Catholic Charities Annual Fundraising

由於新冠肺炎各教堂已提供網上彌撒,Catholic Charities of Santa Clara 也決定取消五月16/17在教堂的第二次奉獻但請大家將年度捐款的支票直接寄到以下地
2625 Zanker Rd.San Jose, CA 95134
或者可以:

上 網 發 揮 愛 心

從三月中已開始為需要的家庭提供食品,上週在六個指定的教堂已發放到一萬份之多,這些都需要您大力的協助。謝謝您!

慈善機構

糧食銀行Second Harvest Food Bank針對疫情的爆發, 設有幾種特別的免費服務.
1. 為獨居老人或殘障者運送食物到府
2. 為需要食物者提供 “驅車抵食物站, 無須下車, 即可領取食物”
3. 協助失業或低收入者申請政府糧食券

請關注您周遭需要幫助者, 聯絡工作人員陳莉娜 (408) 693-4284
我們為小兄弟所做的, 就是為主做。

網絡彌撒&祈禱

新冠疫情期間,彌撒和祈禱將在網上 Zoom 進行。
同時彌撒和祈禱過程將 sjccm.com 上直播。

主日 3:00pm:彌撒
平日 8:00pm:玫瑰經

Join Zoom 732-732-7732

重播主日彌撒視頻


Facebook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