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CCM 2020年 四旬期避靜
主題:主,靈修生命的中心
神師:彭育申 修女
日期:2020年2月29日
時間:避靜 — 9:30AM – 4:00PM
和好聖事 — 4:00PM – 5:00PM
地點:St. Clare North Hall (Parish)
費用:$10 (含午餐)
聯絡:Shingmin Wu 吳興民, shingmin.wu@gmail.com, 408-887-7888
Martina Niou 牛佳元, mniou@hotmail.com, 650-279-8550

彭修女過去11年在內地獻身輔導、教理師資及靈修培育。 經常帶領教友、修女、修士作八天和三十天依納爵神操避靜,在陪伴避靜者正視孩童創傷後,避靜者能心靈自由的回應主。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彭修女來我們團體帶領今年的四旬期避靜,這次的避靜共分下面四部份,請不要錯過這個讓我們的靈性生命獲得釋放和治癒的機會。
1. 意願與治癒 — 在信德、求恩與行動中,讓主成就我渴望的心靈治癒
2. 面對憤怒 — 看內心最深處的憤怒,讓主安撫
3. 無辜與孤寂 — 看生命中「無辜」的雙重傷害,主知道
4. 相信復活 — 由生命歷程,與主看死亡與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