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年 聖枝主日 彌撒視頻 03/24/2024 [NEW]

乙年 復活主日 福音 03/31/2024 [NEW]

恭讀聖若望福音  Jn 20:1-9

一週的第一天清晨,天還沒亮,瑪麗‧德蓮來到墳墓那裏,看見墓門的石頭已經移開了,就跑去告訴西滿伯鐸和耶穌所愛的那個門徒,對他們說:「有人從墳墓中把主搬走了,不知道把祂放在哪裏了。」伯鐸和那另一個門徒就動身往墳墓那裏去。兩個人一起跑,但是另一個門徒比伯鐸跑得快,先到了墳墓那裏。但是他並沒有進去,只是俯身向裏面看,看見殮布已放在地上。西滿伯鐸隨後也到了,走進墳墓,看見殮布己放在地上,也看見耶穌頭上的那塊頭巾捲著放在另一處,沒有和殮布放在一起。那時,先來到墳墓的那個門徒也進去了,一看見就相信了。他們那時候還不明白:「耶穌必須從死者中復活」的那段聖經。

Easter Triduum Mass Schedule

COMMUNITY RECENT PHOTOS

SCU Spring Break BBQ for Chinese Students 03/23/2024

SCU Spring Break BBQ for Chinese Students 3/23/2024

Preparing the Last Super of Jesus Mass 03/27/2024

Preparing the Mass of the Last Supper of Jesus Mass for Holy Thursday in the Parish Hall,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many volunteers of the Cantonese and Mandarin community who came to help, some of them are not in the picture. Together we did it quickly and joyfully, what a blessing! 

Preparing the Last Super of Jesus Mass 03-27-2024_04

2024 教區年度奉獻 ADA

奉獻總額 (至 3/17/2024): $31,560
奉獻家庭數目:61 (非常感謝大家!)
國語組&英文組: 41
粵語組: 20
今年(2024)奉獻目標總額 : $50K+
今年(2024)奉獻目標家庭數目:100+

加油! 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The Annual Diocesan Appeal supports ministries and programs that serve all parishes of the Diocese of San José and our local community. It also gives parishes the opportunity to raise significant funds by earning rebates over their own individual parish goal.

Because of your generosity to the ADA, Christ is glorified through your giving. Thank you!

奉獻方式:
— 上網: 掃描QR Code 或者 進入網站: DSJ.org/ADA

ADA QR Code 2024
— 
將現金或支票帶去教堂放入奉獻藍
— Gift of Stock/IRA Distribution (詳情請電408-983-0293)

點閱詳情 祈禱 並 奉獻

2024 啟發之旅接受报名

時間:從 4/7/24 到 5/26/24 的每個星期天, 5:30PM ~ 7:30 PM
地點:聖荷西華人天主堂
議程:美味晚餐、啟發人心的精彩短片、開放且無評判的小組分享
費用:全程免費
聯絡人:Jessica Chang(liyingchang@gmail.com)、
Christina Kuo(ck_internet@yahoo.com)
備註:參與人数最多 40 名,先到先得, 請即時報名!

Alpha boarding pass 2024

查看詳情 並 報名

Chingming Mass 04/16/2024

Asian & Pacufuc Iskabd Catholic National Encounter Congress 07/15-17/2024

DSJ Catholic School Career Fair 03/23/2024

St. Nicholas School Flyer 2024

依納爵靈修工作坊~主我願更親近祢

帶領者:甘國棟神父
日期/時間: 2024年10月31日 (4 pm) ~ 11月5日 (10 am)
地點:Maryknoll 23000 Cristo Rey Dr, Los Altos, CA 94024
名額:12位
費用: 食宿費 $ 680 靈修指導費請自由奉獻
報名截止:額滿為止

請上網SJCCM.COM查閱詳情並報名

點閱詳情 並 報名

依納爵個別指導式八天神操避靜

帶領者:甘國棟神父
日期/時間: 2024年11月8日 (4 pm) ~ 11月17日 (10 am)
地點:Maryknoll 23000 Cristo Rey Dr, Los Altos, CA 94024
對象及條件:曾參加過4天3夜或更長天期「依納爵個別指導式避靜」的弟兄姊妹5人。
費用: 食宿費 $ 1,230 靈修指導費請自由奉獻
報名截止:額滿為止

請上網SJCCM.COM查閱詳情並報名

點閱詳情 並 報名

Pope Francis教宗三鐘經
教宗在聖伯多祿廣場主持聖枝主日禮儀

在復活節前的最後一個主日,教宗方濟各在聖伯多祿廣場主持了隆重禮儀,紀念耶穌榮進耶路撒冷。禮儀結束後,教宗就在大殿前的石階平台上帶領朝聖信友誦念《三鐘經》。

(梵蒂岡新聞網)教宗方濟各3月24日在聖伯多祿廣場主持了聖枝主日的禮儀,大約6萬信友出席。禮儀在時隱時現的陽光下展開,紀念耶穌榮進耶路撒冷的場景,並在彌撒之前宣讀了聖史馬爾谷的有關記述。教宗用聖水降福且灑在會眾手中緊握的橄欖枝上,那是這個主日的標記。

榮進耶路撒冷

接著就是聖枝遊行,400多名手持聖枝的神長和信友從廣場的中心走向大殿前的石階平台。參加共祭的樞機、主教和司鐸在祭台旁各就各位。全場會眾高呼:“賀撒納!奉主名而來的當受讚美!那要來的我們祖先達味之國,應受讚頌!賀撒納,歡呼之聲,響徹雲霄!”

基督受難

隨著禮儀的推進,場景發生了徹底的變化:在感恩祭的聖道禮儀中,以多個聲音唱出《馬爾谷福音》記述的耶穌的苦難。透過福音作者的文字,基督遭受殘酷對待的整個過程再次重現。在教宗的邀請下,全場信眾在靜思默想中重溫了耶穌受難的每個時刻。

耶穌的苦難涵蓋了各個時代及全人類的痛苦,以及人類在人性上的脆弱,這些在聖道禮儀結束時的信友禱詞中都呈獻給了上主。在這些禱詞中,首先為教會祈禱,好能“始終尋求合一、和解與共融”;接著為執政人士祈禱,願他們“促進和平與各國人民的福祉”;然後為受苦的人、為受迫害的基督徒祈禱,也祈願各基督徒團體“藉著祈禱和行愛德,為自己的信仰做見證”。

誦念《三鐘經》

禮儀結束後,教宗方濟各直接在大殿前的石階平台上帶領全場信友頌念《三鐘經》,頒賜他的降福。然後,教宗乘坐座車在聖伯多祿廣場上歡呼的朝聖信友們當中穿行,向他們揮手致意。

教宗方濟各2024全年祈禱意向


03/24/2024 乙年聖枝主日

噢撒納達味之子》,《我心憂傷》,《苦路歌》&《改變我心意

進堂曲: 《噢撒納達味之子》。經過五週四旬期的準備,本週是四旬期的最後一週即聖週。今天是聖週的第一天 – 聖枝主日,是為紀念耶穌榮進耶路撒冷,漸漸走向他十字架救贖的高峯。谷11:9~10 – 有許多人把自己的外衣,另有些人把從田間砍來的綠樹枝,鋪在路上,前行後隨的人都喊著:「賀三納!因上主之名而來的,應受讚頌!那要來的我們祖先達味之國,應受讚頌!賀三納於至高之天!」今天的進堂曲,唱的就是這情景。

奉獻曲: 《我心憂傷》。今天的福音出自瑪爾谷所記吾主耶穌基督受難史(谷14~15)。這也是今天彌撒的主題。今天的奉獻、領主曲皆圍繞著它。這二首歌都是歷久彌新的聖枝主日歌曲,唱出我們的心聲,sing our hearts out。

領主曲: 《苦路歌》。今天的讀經二(斐2:6~11),保祿所說的這段話,常被後人引用 – 「耶穌雖具有天主的形體,却沒有將自己與天主同等的地位把持不捨,反而空虛自己,取了奴僕的形體,與人相似,形狀也一見如人⋯,祂自謙自卑,服從至死,且死在十字架上。為此天主極其舉揚祂,賜給了祂一個名字,超越其他所有的名字。」這首苦路歌唱出耶穌在哥耳哥達所行之苦路。請參閱4/10/2022 聖枝主日

結束曲: 《改變我心意》。如上週

(03/21/2024 GL)

每 週 一 語 話 聖 歌 總 彙

聖 詠 團 的 禮 物 GIFTS FROM CHOIR

Sunday Collections Monthly Report [UPDATE]

YTD Goal 7/1/22 through 02/29/24:  $135,000
YTD Actual 7/1/22 through 02/29/24: $116,500
YTD Variance: ($18,200)
Fiscal Year Goal (7/1/22-6/31/23): $185,000

We achieved 86% of Sunday collection goal during the first 8 months of our current fiscal year ending 6/30/24.  Sacramental donations, grants, and interest income are ahead of plan, and so we are still on track to reach our financial goal for the year.  

網上奉獻 Online Giving

2024 Special Collection Schedules



聖城通訊 重新啟航 歡迎投稿

聖城通訊
關注聖言、靈修心得、福傳經驗以及信仰及家庭生活的分享
報導聖人傳記、修會歷史、節慶及普世教會堂區新聞

電子檔文稿: 請以Word附件Email至hanchen9058@gmail.com
手寫文稿: 請郵寄至以下地址:
8058 Mandarin Ave,
Newark, CA 94560

點 閱 詳 情

主日彌撒 暨 平日彌撒

聖體聖事復興堂區復興年
自2023年六月 – 2024年六月
參加彌撒、勤領聖體、明供聖體

平日-週六 7:45 AM – Ascension Church
國語彌撒
每月首週六有聖母遊行

~*~*~*~*~*~*~*~*~*~*~*~*~*~

 主日彌撒  – St. Clare Parish

1:30 PM: 粵語彌撒 Cantonese Mass
3:00 PM國語彌撒
           將同時於本網首頁及Zoom全程直播
           ZOOM ID: 732-732-7732
4:30 PM英語彌撒 English Mass

~*~*~*~*~*~*~*~*~*~*~*~*~*~

每月首週六7:30PM 明恭聖體及和好聖事
at St. Clare Church

玫 瑰 經 線 上 祈 禱

ZOOM ID:  732-732-7732

A) 週一 ~ 週六 8:00PM
YouTube直播, 可在SJCCM.COM首頁觀看參與

B) 主日 8:00PM
由聖母軍主導, 專為亡靈和病苦者祈禱平台

和好聖事

1. 主日彌撒後 After Sunday Mass
2. 
跟歐神父預約在 St. Clare Church, Santa Clara, (預約連接: https://calendly.com/carlosalberto-olivera/15minn)
3. 聯繫歐神父洽談適合時間(fr.olivera@gmail.com)
4. 
每月首週六,明恭聖體中 (7:30-8:30PM@St. Clare Chuch)
5. 
After Saturday morning 7:45AM-Mass in Ascension Church.  

CLICK for Detail …

靈修資料推薦 Faith Formation Resources


Facebook


Youtube


Youtube

Modify your subscription

   |   

View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