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大年神父紀念文章徵稿
Fremont 華人天主教團體在籌備出一本紀念我們敬愛的潘大年神父的紀念冊,向大家徵集紀念文章。歡迎Fremont 團體外的弟兄姐妹來寫紀念潘神父的文章。

潘神父為華人的福傳發展嘔心瀝血,十載二十載如一日,任勞任怨。潘神父的福傳和服務的足跡不僅在我們灣區,也延伸到了Davis,Sacramento 等地方。
請將紀念潘神父的文章email 給Fremont 團體月刊編輯負責人時蕙蘭姐妹。

– 時蕙蘭姐妹email 地址:cccsj.newsletter@gmail.com, shih_margaret@yahoo.com
(注意:請你同時發給以上兩個電子郵箱,以免有的email 被歸入junc email,時蕙蘭姐妹在收到後會回复“收到”。若你沒有收到回复,請向她follow up, 以免漏了你的文章,非常謝謝! )
– 中文:不超過1000個中文字。
– 英文:不超過400個英文單詞。
紀念文章截止日期:2020 年3月1日
– 若是中文,請務必請你將紀念文章用中文輸入成電子版寄給時蕙蘭姐妹。